瑾乐主义

Antalanta我的小公主
jj瑾九K

【浴血黑帮】1淑女小姐会抽烟吗

易碎感贵族大小姐&痞帅的剃刀党三把手

朱莉·坎贝尔&约翰·谢尔比

无逻辑谈恋爱,无粮自产

伪一见钟情

The only thing that makes life complete is love.

唯一能使人生完整的,是爱。

全文1800+

第一章 淑女小姐会抽烟吗

  “砰!”“砰!”“砰!”又是绝情的枪声和重物落体的声音。

  血,是漫天的血。曾经被仆人擦得发光的地板上现在布满了血污。

  尖叫,是绝望的尖叫。那些熟悉的面孔从我的面前一闪而过,他们痛苦的呻\吟,向我求救。

  “朱莉!快跑!不要回来!”我看见父母的尸体冰冷地躺在石砖上,哥哥朝我奋力跑来。

  “砰!”一声枪响再次带走了我唯一剩的亲人的生命,恐惧和恨意再次席卷了全身。


  “朱莉!朱莉!”安吉丽娜用担忧的眼神看着我,她是我姨妈的女儿,在家族覆灭后只有远嫁在伯明翰的姨妈逃过一劫,独身的我只能离开伦敦来伯明翰投靠她。


  “我没事,安吉丽娜,”我安抚的朝她笑了笑,“姨妈是我让买鸡蛋吗,我现在就去。”


  脱离了安吉丽娜的视线范围,我刚刚强扯起来的嘴角又垂了下去。

  好的,振作起来,要去买鸡蛋不是吗?你现在还他妈有什么及格在这里怨天尤人、唉声叹气?

   


  “谢谢老板。”习惯性伪装起来的淑女笑容在此时才派上用场 ,假装没有看见老板给我省去的零头,我再次朝他笑笑,拐进一条能更快回到家的小巷。



  “你他妈的居然敢在剃刀党的地盘上惹事!”回家路上,拳头实实打在身体上的声音在巷子里响起。

  我知道我不应该再向前进,如果我不想惹麻烦的话,这他妈可是剃刀党,即使我初来乍到,也知道这是伯明翰的土霸王。


  “hey,新来的Miss.”为首的男人嘴里含着根牙签大摇大摆的朝我走来。


  “你有什么事吗?” 逃?怎么可能,他们已经发现我了。我的后背随着男人的靠近向墙壁靠拢,我强撑着镇定看向他。


  他上下打量这我的装扮,定下结论,“喔,淑女套装!”他回头朝后面的一群人大声喊,然后他们开始大笑起来,传来一声声的叫好。


  “先生,没事我就走了。”我再次开口,眼神定定地看着他,手推向他的胸膛,想要逃离我们越来越近的距离,我可从来没和陌生男人靠的这么近过。


  “不要着急,Miss.”他反抓住我的手,扣在墙上,他的上半身朝我压过来,热气拂过耳边,“我只是好奇,像你这样的淑女小姐,会抽烟吗?


  他微微直起身子,但还是保持着把我困在墙壁和他之间的姿势,一支烟被递在嘴边。


  废话!我当然没接触过,就算我再怎么“叛逆”,也是在家族里被娇养长大的小姐,不论是父母还是哥哥都不可能让我抽烟。

  可是,他们现在都不在了不是吗,我恶狠狠地想,用手接过烟,叼在嘴里。

  然后该怎么办?我迷茫看着眼前的男人,像只被困在一个混沌世界中苦苦挣扎,想要摆脱一切黑暗的小羊羔。


  “fuck!”眼前男人忽然大骂了一句,从我的口里夺过烟,点火,深吸一口,然后,不管不顾的吻上我的唇,牙齿和唇瓣重重相磕,浓白色的烟呛入口中。

  “咳!咳!咳!”我睁大眼睛,香烟冲进喉咙、肺,双手不知从哪里来的力气,我推开他,弯下腰拼命的咳嗽。


  眼泪从眼眶里夺命而出,我已经分不清这是生理性的泪水还是我单纯想哭了,自从家族覆灭,我已经很久没哭过了。


  而刚刚还很凶狠的男人此时的动作却温柔的可怕,他把我轻轻揽进怀里,拍了拍我金色的头发,看的出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安慰人,头顶的动作对我来说简直算的上是二次伤害。

  但是他的体温却隔着衣服温暖着我,真奇怪,这种感觉连姨妈和安吉丽娜都未曾给过我,可他只是一个和我第一次见面就逼迫我抽烟还夺走我“初吻”的的混蛋!


  我克制的从这个男人身上离开,有些通红的眼睛望向他,“为什么帮我?”为什么帮我逃离那个布满仇恨和黑暗的世界?


  “Miss,还不知道你的名字,”他却逃避了这个话题,“约翰谢尔比,你呢?”


  “……”我看着他不说话。


  “好吧,好吧,Miss.我可没有帮你,不记得了吗,刚刚是我强迫你抽烟的,还是你期待发生点别的?”他调笑的看着我。


  “朱莉坎贝尔。”我低声回应他。


  “朱莉小姐,你需要我送你回家吗?”面前的谢尔比先生又重新叼起牙签,给了一个手势给后面的人,后面的童帽们一哄而散。


  “我不是妓/女。”我朝前面走去,所以不要随便哄骗我。


  “我知道,”他没再跟上来,“我只是觉得你和一个人很像。”


  我的脚步一顿,他在回答我刚刚的问题。 


  像谁啊,以前的我早就死了,John ,那个陪你在黑色巷子里一起疯玩三个月的大小姐Julie早就死了。




没错没错,没想到吧,John和Julie认识

评论(10)

热度(3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