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乐主义

Antalanta我的小公主
jj瑾九K

【HP】My Fiction第二章

安塔·德尔佩  &  莱姆斯·卢平

赫奇帕奇  &  格兰芬多

fiction在这里不单单指小说,也有假想之物的意思,虚构之事的意思。


这章有很多安塔暗恋的心理描写,可能会觉得比较酸涩,但是暗恋就是这样啊,酸酸甜甜,即使Ta还不认识你。

全文1600+




第二章

If you feel sure,go ahead and do it.It's important to say how you feel.

如果你很肯定了就去行动吧。说出自己的感受是很重要的。

                    ————《听见天堂》


  “好了,这边!”凯特尔伯恩教授拄着拐杖站在中间,伸长手臂向大家示意。


  “那么,谁能和我们分享一下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他指向地上土堆前毛茸茸的小动物。


  “教授”,安塔身前的红发女巫举手示意,“嗅嗅,大多全身覆盖着黑色绒毛,鼻吻较长,尤其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


  “很好,伊万斯。格兰芬多加5分!”凯特伯恩教授从不吝啬分数。


  “接下来,我们玩个寻宝游戏!他停顿了一下,开始宣布游戏规则,“两两组队,每队派出一个人领嗅嗅,在这片区域里找到金币最多的人可以免去今天的作业!”


  一听到可以免去作业,人群果然骚动起来,很不幸,安塔瞬间就被一群红色的海洋给淹没。


  哦,梅林!为了稍微离莱姆斯近点,脱离了赫奇帕奇队伍的安塔现在非常懊悔。她虽然算不上是瘦弱,但根本抵挡不住这么多人一起向前涌去!



  “呃,抱歉。”一道清润的少年音伴随着巨大的重力向安塔身上砸去。


  “抱歉?你…”再次被人撞到的安塔其实已经非常烦躁了,以至于她根本来不及辨析这道声音是属于谁。她气愤的转过头,金色蓬松的马尾在空中狠狠的甩出一个弧度,她语气有些恶劣的开口,竟活像一只威风凛凛的母狮子。

  

  可是下一秒这只威风凛凛的母狮子就在少年饱含歉意的目光中变回了温和可亲的小獾。

  

 是莱姆斯啊。安塔有些失语,刚刚燃起怒气蓦然间哑了下去,you的单词卡在喉咙里,拉出一道长长的尾音。


  七月的空气闷热的弥散在他们周围,形成一个屏障,她定定的看着少年,一秒,两秒,时间在此刻停滞。


  我想,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刻,他绿色的瞳孔中倒映出我慌乱的神情。我以为我会为此感到羞愤,难堪,因为我没有以我想象中完美的形象出现在他面前。或是优雅,或是大方或是活泼俏丽…我只是就这样出现在他面前了,微湿的头发狼狈的沾在额头,在人群中被推搡时不知何时弄脏的校袍,但是我仍很喜欢这一刻,因为哪怕是一瞬间,他的眼里只有我,只有我一个人。


  “hey,”回过神时他已经抓着我逃离了人群,“对于刚刚我真的抱歉,西里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推了我一下。”

  他说着仰头张望了一下,却无奈的发现自己的朋友已经全部组好了队,他有些失望的垂下头。

  真像一只可爱的大狗狗,我心想。看着少年微微向下垂的嘴角,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心里疯狂的生长。


  “也许,我们可以一起组队?”舔了舔干涩的嘴唇,我听见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全身的血液集中在心脏处。


  “嗯,如果你愿意的话。”莱姆斯温柔的说。


  “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安塔,安塔·德尔佩。”我微微一笑,定定的看着他。


  “很好听的名字,我叫…”


莱姆斯·卢平。


我心里的声音和他的声音相重叠。


“很高兴认识你,卢平。”我站在原地迎着七月的暖风微笑,像是拍出了一长套电影镜头。很高兴认识你,莱姆斯,真的。

  

一个剧场

“詹姆,快去邀请伊万斯!”西里斯勾着好兄弟的脖子大声密谋。

  詹姆·波特眼睛先亮了一下,又快速熄灭下去,“可是她室友还在旁边…”

  “玛丽交给我,快去快去。”西里斯非常爽快的替他的好兄弟想好了办法。

  一下子促成两对,西里斯拍拍刚刚将莱姆斯推过去的手,感觉自我良好。

  今天也是舍己为人的一天呢。

  至于彼得·佩迪鲁?他根本就挤不过人群去找莱姆斯好吗?



彩蛋是安塔看向莱姆斯眼神的代餐!!!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