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乐主义

Antalanta我的小公主
jj瑾九K

【浴血黑帮】2 三月迷情上之赌约

易碎感贵族大小姐&痞帅的剃刀党三把手

朱莉·坎贝尔&约翰·谢尔比

无逻辑谈恋爱,无粮自产

伪一见钟情

The only thing that makes life complete is love.

唯一能使人生完整的,是爱。

全文2300+

第二章 三月迷情上之赌约

  其实朱莉坎贝尔第一次见约翰谢尔比是在17岁的一个秋天。


  那个时候的她还是坎贝尔家的贵族大小姐,而约翰也只是一个还没成年的谢尔比。

  如果朱莉没有和其他女孩打赌能在最乱的酒吧待上半个小时,光鲜亮丽的贵族小姐和经营不合法赌马生意的混混小子本不应该有任何交集。

  可缘分就是这样不是吗?将这样草率地让两条平行线相交、纠缠。



  “说好了,诺曼小姐,如果我做到了,你下次只要看见Goya和我就要行晚辈礼。”朱莉不顾Goya的阻拦,挑衅地下了最后的战书。


  “朱莉,不用的……”Goya是个胆小到有些懦弱的女孩子,她嗫嚅地扯着朱莉的衣服,最后一次劝着她的好朋友。


  “可是你是我的朋友,Goya.”朱莉明明和Goya是相同的年纪,此时却像一个知心的大姐姐,“如果我做到了,你答应我,别去管他.妈的小姐礼仪了,只要她们再欺负你,你一定要回击!”


  Goya看着朱莉坚定又温暖的眼神,一个小小的种子在她心里发芽。

  朱莉会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暗自在心中做了一个决定,也许从这里开始,朱莉与Goya 间命运的齿轮就已经开始转动,Goya也终于开始反抗自己别边缘化的贵族小姐的命运。


  朱莉自然不是傻子,知道穿成这个样子肯定会遭毒手。于是她找到一个男人“高价”买下了他干净的衣服,金色的长发被盘起来隐藏在帽子里。接着,她往鞋子里垫上一层厚厚棉花用于增高。当然 ,白嫩的脸蛋也不能幸免,她先是往脸上扑上均匀的黄色粉底,又往脸上摸了两把土。

  “Goya,如果我半个小时还没出来 一定要记得去和我哥哥报信。”朱莉最后嘱咐着Goya,骄傲的扬了扬头走进了加里森酒吧。



  回归第一视角

  我借着帽子的遮挡环视了一圈,嘈杂的酒吧,扎堆着的男人,穿着暴露的妓.女,空气中夹杂着一股浓烈的酒味和汗臭味。

  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我想,好像所有人都对来往的人漠不关心,只要我不惹事,半个小时很快就可以过去。


  “嘿,矮子,不要挡在谢尔比的面前好吗?”后上方忽然传出的声音打破了我的幻想。

  

   我不能说话,担心暴露我属于女生的嗓音,只好朝后面的人表示歉意的点点头就打算闪到一边。

  可是这个人好像并不打算就这么让我好过,他猛地抓住我的胳膊,力道之大让我不知应该先感到疼痛还是应该庆幸他还没识破我的伪装。


  好瘦。约翰谢尔比以跟着家人出去“外务”的经验,第一时间就察觉到这件单薄衣服下单薄纤细的手臂不应属于一个男人。


  完了,他不会知道我是女的了吧,可是这还不到半个小时!来不及思考,我的动作就先一步的拉着他来到酒吧的角落。


  “sir,哦,还是miss?”他顺着我的动作仗着体型差圈住我,一张拥有棕黑色眼睛的脸就这样在我面前放大。

  终于来得及仔细打量来人的我,并没有注意到现在的姿势有多么暧昧,相反,当注意到我拉的人也不过是和我年纪相仿的少年时,我立马就有了底气。


  “乖,跟姐姐在这待着,一会儿给你一英镑怎么样?”我甚至十分嚣张地拍了拍他的手,还分神警戒地注意这周围的动静。


  “什么姐姐!”约翰谢尔比简直郁闷,在外面都是别人怕他或者主动上来谄媚,还没见过让他叫她姐姐的女人。


  “你成年了吗?”我觉得有必要和这个少年“解释清楚”。


  “没有,那有怎样,我可是谢尔比…”约翰谢尔比感觉受到了非常大的羞辱,正要大声解释。


  “谢尔比又怎么样,我还是坎贝尔呢!听姐姐的话啊,别吵了,好吗?我给你五英镑怎么样?姐姐真的有急事,我们只要再安静个十分钟就可以了。”当注意到有人朝我们这边看的时候,我急忙用手捂住他的嘴,他呼出的热气打在手心,引起一阵酥麻。


  “你不认识谢尔比?”迟钝的约翰谢尔比忽然想起二哥昨天说起的坎贝尔贵族来伯明翰的消息,再结合一下现在的情况,立马就想到一个报复回去的好法子。


  在女孩子墨绿色的眼睛迷茫地看过来之前,他忽然搂紧了怀里的人,凑近,刻意压低的声音显得磁性又危险,“可是,我觉得你可比五英镑值钱多了呢,坎贝尔小姐。”


  当小羊羔终于意识到危险的时候,早已落入了狼的圈套。感受到腰间流连的温热和扑在脸上的炽热的呼吸,我脸上的温度算得上是瞬间升高到了滚烫的地步。


  “放…放开我。”


  看着刚刚还嚣张地自称为姐姐的人终于露出的一丝怯意,约翰非常愉快的轻笑一声,继续凑近,唇甚至算得上是紧贴着女孩的耳朵,“怎么,怕了?刚刚不还叫我叫你姐姐?”


  腰间被轻轻地捏了一下,深知眼前的少年并不是那些寻常接触的彬彬有礼的贵族公子,而是一个该死的流氓,我的大脑开始迅速运转,怎么样拖时间?还有大概十分钟哥哥他们才有可能赶到。


  就在约翰觉得小羊羔已经快被吓死的时候,一条带有体温的项链被放入手心。


  “我…我拿这个给你换,”朱莉非常不情愿的说道,“这个项链是家族项链,很贵重的。等下我哥哥马上会赶到,与其得罪坎贝尔家族,不如用它换五千英镑,谢尔比先生,你觉得怎么样?”


  怎么样?自然是太好了。约翰谢尔比敢相信如果他能给谢尔比带来这么大一笔横财,他的哥哥肯定能让放心让他自己带着兄弟出外务!不过,为了以防万一……


  “成交,不过下周还是这个时间,在加里森酒吧门口,你自己带着五千英镑来取。”他有些恶劣地笑了笑,“记住,只有你一个人。不然我就到处说坎贝尔小姐和我春.风.一.度,还留下了定亲信物。”


  “一言为定。”我几乎是咬牙答应了这个要求,“那么再见,谢尔比先生。”


  “约翰谢尔比。”他意思我交换名字。


  “朱莉坎贝尔。”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酒吧。

 

  




我就知道,一章根本写不完三个月的爱情故事www

还有请大家看下置顶通知


彩蛋是网上找的看起来超级嫩的约翰谢尔比

不过发型很不浴血hhh

  

评论(21)

热度(2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